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2个专业获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受理
[  作者:院宣办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2/25  ]

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发布《关于受理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的通知》,学院申报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2个专业获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受理。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通过加强顶层设计,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重要抓手,不断优化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进一步深化专业内涵建设,采取多种措施切实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工程教育理念。

目前,学院通信工程、软件工程2个专业已获得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受理,按照各专业认证委员会要求,正在精心准备自评报告及专家现场考查等相关后续工作,接下来,也将认真组织做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2个专业的自评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推动提高学院整体专业建设水平,为助推一流新工科建设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我国已于2016年成功加入《华盛顿协议》,标志着中国工程教育质量认证体系实现了国际实质等效。通过专业认证的工科专业毕业生在《华盛顿协议》相关国家和地区申请工程师执业资格或申请研究生学位时,将享有当地毕业生同等待遇,这为毕业生走向世界提供了国际统一的“通行证”。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