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举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经验交流会
[  作者:文/孙斌 图/吴筠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6/29  ]

为贯彻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扎实推动一流专业建设,增强“质量意识”。6月28日下午,学院举行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特邀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叶志伟、副院长林珊来我院指导软件工程专业专家进校考察前准备工作。我校本科生院领导黄文武、主任科员魏顺,学院院长王时绘,副院长杨维明、系主任及骨干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时绘主持。

林珊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经验做法,然后从“认证准备及申请、认证标准解读以及现场考查”等三个方面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教学文档整理、自评报告支撑材料整理、实验室建设、教学环境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自评工作等主题进行了深入地研讨和交流,两位专家针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进一步推进了学院的工程教育认证工作,也促进了同兄弟院校的学习和交流。



(审核:徐亚哲)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