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艾青松副校长深入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23/03/03  ]

2月28日,湖北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艾青松在学院201会议室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柳菁,计信学院与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聆听了报告。



艾青松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为什么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什么内容”、“怎样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展开。他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等方面的论述,结合学院科研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开拓思路,保持创业精神,多“走出去”、开拓思路、创新举措,抓紧科学谋划学院下一步发展;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目标,各个击破,找准制约学院发展的短板,强化内外联动,争取在重大标志成果方面取得突破,加强学科建设方向的研讨,凝练方向,提升水平;三是要坚持系统管理,统筹谋划,重点突破,要学深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提高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以学科建设为龙头,精心谋篇布局,以团结、实干的作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艾青松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扣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努力担当作为,全体教职工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团结奋斗、担当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同志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各项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秦明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