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组织召开“身入心至 服务人才”工作对接会
[  作者:院宣办   人气:  创建时间:2022/06/30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扎实践行“一线工作法”,进一步提升服务人才水平,6月28日,学院联合商学院开展“身入心至 服务人才”工作对接会,学院领导班子、商学院领导班子、我院国家级人才程力教授及其夫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明君主持。

会上,两个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与会人员、各自学院基本情况,并认真听取程力教授夫妇的意见和需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精心服务,全力做好高层次人才配偶安置工作,做到人尽其才,让人才工作舒心、生活安心,同时,将进一步加强院际合作力度,共谋发展新思路。

程力教授夫妇对学校、学院贴心、热情的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推院际交流合作,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好,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期望。


(审稿:秦明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