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文/洪傲 图/梅澳   人气:  创建时间:2022/06/14  ]

为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积极做好毕业生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6月8日下午,在学院201会议室以“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睿智、副院长杨维明、学院各支部书记、应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及新党员代表参加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邓睿智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力。邓睿智从毕业生党员占比、就业进展等方面,对毕业生党员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

在党旗的见证下,毕业生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帮助新党员牢记责任和担当。邓睿智向毕业生党员赠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2本书籍,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肩负起历史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厚植家国情怀,不懈奋斗、赤诚奉献。

毕业生党员代表胡蝶、赵轩然、安先跨、何炜等四位同志依次发言,他们分享了大学四年的学习与体会,从考研、保研、就业等方面给学弟学妹传授经验。在互动交流环节,毕业生党员从课程设置、导师互动等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老师们对相关问题逐一回应。

 

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为毕业生党员寄语,鼓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副院长杨维明对毕业生党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毕业后的三点期望。一是五年后成为各行各业的骨干,勇担责任,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二是更新创新创业观念,结合工程认证理念,立足岗位,自主创新,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助力提升科技成果转化实效性;三是要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职业素养,模范带头遵守职业道德。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睿智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毕业生党员党日活动是积极响应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也是学院毕业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今后不管身居何职,都要严格做到“讲政治、讲学习、讲感恩”。一是要“讲政治”,牢记国之大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讲学习”,继承和发扬我们党重视学习、善于学习的优良传统,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三是要“讲感恩”,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校意识,心怀感激之情、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服务国家、回报母校。


(审稿:秦明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