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校、学院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  作者:院党办   人气:  创建时间:2022/01/23  ]

2022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学院领导通过不同方式走访慰问了学院困难教职工代表和部分退休老同志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慰问。

1月20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艾青松,在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王贤保、校离退休工作部副书记刘琳琳、学院党委书记秦明君等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学院退休教师郑德义,向他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感谢他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嘱咐他保重身体。


1月21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秦明君、副书记徐亚哲等一行走访慰问学院4名青年困难教师,随后与学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贾洪卫、学院老协负责人李跃新等一起走访慰问王允利、朱贵才等退休老同志代表,衷心感谢老师们为学校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在退休老师家里,秦明君书记一行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等方面情况,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建议,向他们介绍学校建校90周年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十四五”规划等内容。


被慰问教职工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学院领导的关心与关怀,一定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稿:徐亚哲)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