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湖北大学-贵州税务”研究生工作站党支部荣获2021年湖北大学首届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三等奖
[  作者:文/郝泳蘅 图/梅澳   人气:  创建时间:2021/12/22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展现学生党建风采,提高学生党建工作水平,激发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校热情,12月17日下午,湖北大学首届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决赛在思睿厅举行,我院“湖北大学-贵州税务”研究生工作站党支部从2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荣获三等奖。

本次决赛共分为“党支部风采展示”和“党建知识竞答”两个环节。在党支部风采展示环节中,支部党员结合党支部工作亮点和特色,通过“红色传‘程’ 青年担当”情景剧表演,深度还原了支部在2020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攻关克难研发新冠疫情防控平台的过程,充分展现了支部党员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在党建知识竞答环节,支部两名党员沉着冷静地围绕党章党纪党规党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政热点等基础知识进行了竞答。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我院“湖北大学-贵州税务”研究生工作站党支部荣获此次“忆百年峥嵘岁月,展学生党建风采”学生党支部风采大赛大赛三等奖。

据悉“湖北大学—贵州税务”研究生工作站党支部成立于2018年10月,作为湖北大学首个驻外党支部,该支部充分利用贵州当地红色资源打造“行走的课堂”,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先后前往遵义会议旧址开展主题党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汲取红色精神力量;在贵州税务项目中深入学习,主动带头啃硬骨头,带动全员高质量完成贵州税务数字现代化工作。支部先后获批“湖北大学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湖北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

 

(审稿:徐亚哲)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