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  作者:文、图/赵俊洋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7/15  ]

77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我院领导班子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听取青年教师对学院、学校改革发展,人才培养,个人职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帮助青年教师解决职业发展困境。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秦明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我院12位青年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秦明君首先介绍学院针对教师发展的政策和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希望青年教师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作为新入职教师教学经验缺乏、科研压力较大,希望能够得到更多有经验老师的指导。”“学校、学院都很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但青年教师刚进校,对很多情况不了解,希望能拓展更多的宣传途径,让大家尽快了解政策资源。”座谈会上,与会青年教师围绕科研资源共享与利用、教学条件改善、教师评价机制、青年教师培养与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等话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和讨论。

  与会院领导耐心解答教师们现场提出的每个问题,与青年教师进行深入交流,并表示会将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采取积极措施努力解决大家的实际困难,助推青年教师更好更快地成长。

(审稿:徐亚哲)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