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誓词嘹亮 我心向党”——计信学生党员参加“全国百所高校千个党支部万名师生党员打卡红色地标”活动
[  作者:文/何斯婕 图/各党支部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6/23  ]

“誓词嘹亮 我心向党”(精简版)视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抓好学生党史学习教育,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7个学生党支部特此积极响应第十二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发起“誓词嘹亮 我心向党——全国百所高校千个党支部万名师生党员打卡红色地标”活动,前往党支部所在地红色地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6月3日,计信学院“湖北大学—贵州税务”研究生工作站党支部前往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生动地记录了革命先辈的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程。支部副书记曾煜结合展厅照片、实物,现场为学生党员讲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在贵州创建、发展的轨迹。在旧址前,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重严肃地宣誓。

6月5日,计信学院7个学生党支部支委前往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学生党员仔细观看了展出的文物、照片和珍贵的历史资料。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李艳现场为学生党员介绍八七会议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带领大家重温八七会议的历史。参观结束后在会址前,全体党员再次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学院党委书记秦明君表示:“在‘七一’前夕,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并参与‘誓词嘹亮 我心向党’活动,结合学院‘当90年遇上100年——讲党史故事·拾校园记忆’计信党史讲堂活动、‘永远跟党走——百名计信党员讲述百年党史’活动以及‘追忆百年路·重温革命情——阅读武汉红色城史’实践活动等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旨在通过走红色遗址、讲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学生党员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湖北大学—贵州税务”研究生工作站党支部打卡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视频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打卡八七会议会址纪念馆视频

 

审稿:秦明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