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永远跟党走——百名计信党员、讲述百年党史”第一课开讲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4/18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湖北大学建校90周年。初心如磐,一世纪正青春!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建功立业的一百年,是改革创新、开拓未来的一百年。

 值此百年华诞之际,学院推出“永远跟党走——百名计信党员、讲述百年党史”系列线上微党课。微党课的创作过程中,青年师生积极探索、共同参与,在党史学习中发扬红色传统、继承红色基因,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引导广大计信青年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习而奋斗。

 201211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第一次阐释了“中国梦”的概念。他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学院党委书记秦明君老师开启微党课系列第一课《总书记首提“中国梦”》,师生党员通过视频学习了解总书记“中国梦”的内涵。


(审核:徐亚哲)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