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文/李敏 图/金灿、钟祖威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5/06  ]

4月26日,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102会议室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在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后,支委李敏带领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和教育的重要论述,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湖北大学校史》。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支部开展了“当90年遇上100年——讲党史故事·拾校园记忆”计信党史讲堂活动,支部党员周子淇和李泽源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青年奋进力量》、《学好百年党史 走好新长征路》为题,结合自身实际学习生活,与支部党员分享党史学习心得。周子淇表示:“作为一名湖大学子,一名信息安全专业的大学生党员,未来我一定会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以奋发向上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建校90周年,为国家的网络安全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我将继续带着‘红楼’精神,‘习坎’精神走向人生下一个站点,今天我们以母校为荣,希望未来母校能以我们为荣。”李泽源分享:“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我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取得今年这样的成绩,是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发挥主观能动性的统一。”

支部书记何斯婕表示,支部党员要用好学院党委给各支部发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在正定》、《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宁德》5本书,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学习,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作为学生党员,更是要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遇到困难要迎难而上,坚定理想信念、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参与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

(审稿:徐亚哲)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