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4月党委(扩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  作者:文、图/院宣办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4/14  ]

47日下午,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4月党委(扩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秦明君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院参加会议。

在理论学习阶段,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集中领学、交流发言等方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集中研讨学习。秦明君强调,与会人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注重高质量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进一步深化学院的改革,促进学院高质量的发展。

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阶段,秦明君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重大意义,他要求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以“学党史校史、明师道尊严”为主题的第二十届道德建设月活动和学院的党史学习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师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和教育的重要论述,回顾校史、展望未来凝聚发展共识

随后,会议专题部署学院党支部调整换届工作。秦明君强调,一是要通过本次的党支部调整和换届选举,进一步优化学院党支部设置;二是要严格党支部书记的选配标准,注重选配党性强、业务精、肯奉献的教师担任支部书记;三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换届工作程序和纪律要求;四是以调整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院工作标杆学院”、“党建样板党支部”、“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培育建设,促进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和改革发展。

会上还通报了学院其他工作。


(审稿:秦明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