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作者:文|郑航 吴雨桐 图|陈静秋 代志杰 张天羿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4/01  ]

3月31日晚,学院在3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秦明君主持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会。



秦明君表示,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是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在学院高标准、高质量落实,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一是要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结合学院工作和学习实际,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坚决担负起领导责任和政治责任,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党史教育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


(审稿:秦明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