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院专职组织员潘永才为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讲专题党课
[  作者:文/程泽乾 刘超 图/石美琪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3/25  ]

3月21日晚,学院专职组织员潘永才以“多维度了解把握党史学习的主要脉络”为题,为学院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讲授专题党课。

 

潘永才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与深意”和“如何多维度把握党史学习的基本脉络”两方面展开,为发展对象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结合党在发展过程中生动鲜活的案例,向学员们强调了党史学习的意义和必要性,并要求学员坚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目的。他强调指出,要从纵向、横向两个维度了解和把握党的历史主题主线和党的历史主流本质,通过党的历史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来了解和把握党的历史。

党课最后,潘永才寄语学员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审稿:秦明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