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举办第十一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
[  作者:文/周天硕 图/石美琪   人气:  创建时间:2019/11/25  ]

近日,学院第十一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开班,学院110名学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旨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本次培训班先后邀请历史文化学院刘彦波教授、学院党委委员孙斌马克思主义学院段凡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琳、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教授做了5场专题辅导报告。学员们还集中观看了宣传教育片《重生》,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此外,学院组织员田仕兵为学员详细讲解了入党程序,并引导学员们填写了入党积极分子相关材料

 

随着学员分组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畅谈党员理想信念的结束,学院第十一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圆满结束。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