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信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
[  作者:图/文 王旭   人气:  创建时间:2019/11/07  ]

 

102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在学院601会议室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昕主持。

会议伊始李昕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理论学习阶段,全体参会党员通过视频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同时为贯彻和落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及湖北大学2019年“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实施方案,支部组织全体参会党员参与“读宪法 学宪法”的活动,通过人人参与朗读宪法的形式,深化党员同志对宪法的认识与了解。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最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交流会,由党员同志交流近期学习学习心得。王旭同志与党员同志分享入党经历,重读入党志愿,与党员同志们一起重温入党记忆。

 

王震同志就“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谈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还结合自身专业发展说到“伴随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的重大历史交汇期,青年学生应该树远大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力量”。

 

赵威同志与党员同志们解析了“中国梦”的概念和基本内涵,结合自身经历,谈到如何将个人梦想融入“中国梦”的实现中去,并说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初心就是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担使命就是努力奋斗,为党旗添彩增辉。”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