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信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党支部赴长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
[  作者:图/文 石鑫   人气:  创建时间:2019/10/28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计信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于2019年10月25日-26日赴长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6日上午,支部党员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湖南第一师范旧址。在湖南第一师范旧址的序厅,全体参观的党员教师在支部书记钟志峰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整个过程庄严肃穆。随后,参观了旧址的场馆,在参观过程中,了解伟人毛泽东同志的人生起点,感受伟人毛泽东同志为“初心使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情怀。最后,在湖南第一师范旧址的教室,支部书记钟志峰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不忘初心使命——跟党走》为题,为全体参观的党员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节生动的党课,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筑牢理想信念,结合高校教师工作实际,践行“教书育人”的工作理念。

 

26日下午,全体党员教师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长沙橘子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继续学习,参观毛泽东诗词碑,感受伟人毛泽东同志当年“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年万户侯”的胜景;瞻仰伟人毛泽东同志青年时期雕像,感受革命早期有志青年以天下为己任、敢为人先,改造旧中国的豪情壮志和精神风貌以及不畏困难、拼搏向上的战斗英姿和英雄气概。支部党员石鑫说:“参加此次学习活动,主要有三点收获一是深入了解红色伟人文化,感受伟人的精神风貌;二是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三是牢记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不忘从教的初心和教书育人的历史使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钟志峰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是坚持把党的利益、国家和人民的利益紧密结合在一起的政党,我们要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