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公共课行政联合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9/10/24  ]

 

10月23日下午,公共课行政联合教工党支部在学院2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交流会。

 

 

会上,朱晓钢同志代表支委成员首先做学习体会的交流。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人才培养一定是育人和育才相统一的过程,而育人是本。人无德不立,育人的根本在于立德。这是人才培养的辩证法。办学就要尊重这个规律,否则就办不好学。”他指出,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把“对人的培养”作为根本,深入挖掘专业课程教育背后的思想政治教育,真正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这一目标。

 

 

在观看《榜样4》视频后,参会的其他党员结合工作学习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时作为党员,要时时刻刻扪心自问“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这个问题,从本职工作入手,找问题,找差距,然后加以改进落实。作为学院公共课及行政岗位的老师,要一切从师生的需求出发,做好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主动服务,才能真真正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到实处。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