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交流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9/10/18  ]

 

10月15日上午,计信学院党委学院2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集中研讨学习交流研讨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交流。

 

上,院党委秘书何斯婕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一书第九章第二节“树立‘四有’好老师标准”内容,并交流了学习心得。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当前热点时政教学科研等工作实际谈感受,逐个深入交流研讨,真正在读原著原理中感悟初心。

 

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郑全新表示,参加计信学院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交流收获非常大,主要有三点体会:一是此次学习研讨的学习内容丰富,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和学院工作实际,学院党委给学院党员干部支部书记增购《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书籍要求扎实研读,这个经验做法值得肯定和推广。二是此次学习研讨的学习过程扎实,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求,与会人员在交流研讨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本职工作谈感想,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和方法,比如院党委书记从学院整体发展层面讲党课,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主题教育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谈研读感想,分管科研、教学研究生工作副院长结合分管工作谈如何更好地育人育才三是要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使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更具系统性和相关性,确保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互融、相互结合重视学习交流,领导干部带头学,充分运用集中交流学习研讨会、学习强国平台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扩大学习覆盖面,营造浓厚的主题教育工作氛围。

 

结束第一阶段的集中研讨学习交流后,与会人员继续开展第二阶段集中自学

根据学院集中学习研讨安排,院党委还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主题教育学习要求继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各党支部按照部署安排,也将结合实际相继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