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刘雅新、史晓彤同学荣获湖北大学第二十五届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  作者:文:汪海龙 图:潘登、王纯   人气:  创建时间:2018/04/13  ]

49日晚,湖北大学在思睿厅举行了湖北大学第二十五届“十佳大学生”现场答辩。学院2014级信息安全专业刘雅新、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史晓彤(同时也是楚才学院学生)作为湖北大学第二十五届十佳大学生的候选人在现场进行答辩。本次活动共有20名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候选人参与答辩,各个学院的团委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本次答辩活动。

 

刘雅新在答辩过程中,从“一朝圆梦,步入新的环境”、“一夕千念,适应新的生活”、“一番思辨,追逐新的方向”、“一往无前,创造新的时代”四各方面,讲述了自己从大一进入湖北大学四年来的学习、生活以及心灵成长历程。在被同学们亲切称呼为“学神姐姐”的光鲜亮丽背后,她向在座的嘉宾和观众讲述了自己四年来坚持如一“早630,凌晨2点”的作息时间,经历了亲人离去却依旧用微笑去面对生活,用忙碌于学业来填补生活的空白。答辩结束之际,刘雅新说:“在湖大的四年学习之旅就要结束,如今我成功直博中科院,也即将重新启航。我相信,一直努力的我,秉承着‘日思日睿,笃志笃行’的精神,一定会赢得未来!”

史晓彤以“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来形容其大学四年的奋斗历程。在答辩演讲过程中,史晓彤分别从学习、科研、对外交流这三个方面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学习、科研方面诸多专利、奖项、荣誉加身之外,最让现场观众感动自豪的是史晓彤团队曾代表湖北大学参加亚洲创新设计大赛。最终湖北大学、清华大学、台湾国立虎尾科技大学三所大学荣获特等奖,难得一见并且十分欣慰的是湖北大学的名字第一次排在清华大学的前面,成为全场唯一一个两岸总冠军。演讲结束之际,史晓彤寄语在座的观众:“来到大学以后我也曾十分迷茫,历经坎坷但终究遇见。无论是梦想还是感情,只要认真耕耘经营,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愿你的梦想,不只是梦,不止于想”。

说明: 第十五届十佳大学生公示

最终,根据现场嘉宾、观众投票情况和综合各位候选人的申报材料评定情况,学院刘雅新、史晓彤同学均荣获湖北大学第二十五届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