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积极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  作者:文、图/计信学院学工办   人气:  创建时间:2022/06/28  ]

为增强我校2022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效,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生源质量,不断扩大学校影响力,按照学校本科招生工作部署,6月25日—27日,我院党委书记秦明君、党委副书记邓睿智、副院长张龑,专业任课教师及辅导员、“优秀学子”代表分赴武汉、孝感等7所中学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我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先后赴随州一中、武汉十五中、安陆一中、大悟一中、武汉洪山高中、孝感一中、云梦一中等7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与各中学负责人及老师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介绍我校招生计划、招生政策、特色专业、办学成果和人才培养成效等情况,并在招生宣传现场为高三学生及家长现场答疑。我院2020级大数据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张睿宸在此次“优秀学子访母校活动中准备充分,解答专业,获得了母校老师、学弟学妹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将招生宣传作为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重要手段,扎实推进落实招生宣传各项任务,进一步增进了校地之间的交流合作,为提升学校生源质量做出学院贡献。

 

(审稿:邓睿智)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