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赴宜昌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9/11/12  ]

 

按照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统一部署,11月7日至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琳,曾诚教授,辅导员田仕兵与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李莉,副处长谌瑾组成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前往宜昌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宜昌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进行了热情接待。

招生宣传工作小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葛洲坝中学、三峡高中、夷陵中学、宜昌一中,分别与学校领导和高三年级主任、班主任进行了座谈。李莉从学校发展现状、学科优势、办学条件和往年的录取分数等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并就新高考改革、招生录取、学生培养等与走访高中学校领导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11月8日下午,学院曾诚教授在宜昌一中为高二年级400名学生做了题为《人工智能改变我们的生活》的讲座,曾教授选用贴近我们生活的案例,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人工智能如何改变影响我们的生活,曾教授诙谐幽默的讲课方式赢得了学生的阵阵欢呼和热烈掌声。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