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校赴贵州开展招生宣传和就业市场拓展工作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6/11/17  ]

 

1114日至16日,副校长钱建国一行赴贵州开展招生宣传和就业市场拓展工作,向当地高中和企业推介湖北大学,鼓励优质生源报考我校,邀请企业来校揽才。

 

说明: 贵州招生1

 

钱建国一行与贵州省教育厅、招生考试院等单位领导座谈交流。他全面介绍学校有关情况并指出,贵州省是我校除湖北省以外招录生源最多的省份,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质生源,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和联系,鼓励更多优质生源选择报考湖北大学。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招生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意见。钱建国一行考察了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贵阳市第三实验中学、遵义一中、遵义四中并在四所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说明: 贵州招生2

 

钱建国一行赴贵阳市人才中心洽谈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有更多贵阳企业到学校招聘毕业生。近年来,贵州省政府大力推行大数据建设,贵阳市高新开发区吸引了一大批优秀企业入驻。钱建国一行应邀到高新开发区参观,考察了贵州世纪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汇通华城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了解企业用人需求,邀请他们到学校招聘。

钱建国一行还走访学校科研合作单位贵州省地税局和遵义市地税局等,为兼职教授颁发聘书,并看望慰问有关校友。

招生就业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此行考察。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