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校纪委、宣传部来学院调研督导工作
[  作者:党办   人气:  创建时间:2017/12/12  ]

128日上午,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谢鉴,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春喜,宣传部副部长陈红灿在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学院,调研督导学院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院长王时绘,党委副书记熊琳,办公室主任陈智军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谢鉴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督导工作的目的和重点,并就杜绝私设“小金库”问题与相关责任人签订了责任书接着院党委书记潘永才代表学院从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学校宣讲团成员到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民主生活会、党风廉政建设和支部改选等方面汇报了近期学院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随后大家进行了座谈交流,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春喜、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红灿也就纪律检查和理论学习中应注意的问题对学院进行了业务指导。

最后,谢鉴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相关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早抓小党员日常教育,做好党务工作痕迹管理,把工作做好做实,确保十九大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深入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党员。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