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  作者:文/徐涛焘 图/刘雅新   人气:  创建时间:2017/10/19  ]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学校统一部署,10月11日,学院各支部在组织学习《榜样》专题节目的基础上,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公共课与行政联合教工党支部在观看《榜样》专题节目的基础上,参观学校校史馆,结合自身实际,向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老一辈教师学习,学习他们潜心治学,为教育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电信通信通产联合学生党支部,结合本次视频学习,开展支部保研同学经验交流会,通过保研成功的经验分享,激励低年级同学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参与课外学术活动,提高自身本领,做身边同学学习的榜样。计科信安物联网联合学生党支部,通过观看视频,支部党员通过开展学习研讨,支部成员通过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自身定位和发展方向,调动了学习和工作的积极性。


通过支部活动的开展,学院内营造了向榜样学习,立足本职工作,为学院、学校发展做贡献,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