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校宣讲团成员刘靖君来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  作者:文/张倩 图/王森   人气:  创建时间:2017/12/01  ]

 11月27日晚,在数统学院八楼报告厅,湖北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刘靖君教授为我院学子做了题为“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开启新征程”的辅导报告。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等近100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琳主持。

 刘靖君的报告从十九大总体把握、主要精神、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展开。他从政治、理论、实践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大会成果,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个方面,深入系统地阐述了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他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和修改后的新党章,聚焦核心要义,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明确我们所处的时代坐标,明确我们发展的思想指引,明确我们担负的历史使命,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他表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十九大主题的核心内容。十九大后,习近平总书记带着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到上海党的一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这就是不忘初心希望在座的学生们也要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党课最后,刘靖君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他希望同学们全面从严要求自己,要励志、乐学、明德、笃行、自育、创造,在思想上积极进步,在学习上奋发有为,在生活上健康朴素,早日把自己锻造成为社会有用之才,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