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7个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成功立项
[  作者:文/罗美琪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3/29  ]

近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平台权威发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0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校共有30个项目入选,其中学院7个项目成功入选。

   其中,我院曾诚老师申报的《基于项目驱动的软件设计类课程协作教学模式研究》、《湖北大学-中软国际协同校外实践基地建设》,李璋老师申报的《工程教育认证下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教学改革的研究》、《电子与通信综合创新实验室建设的研究》,熊琳老师申报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教学师资人才培养》,黄敬华老师申报的《基于CDIO理念的电工电子基础开放实践平台建设》,田仕兵老师申报的《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校外科技创新实践基地建设路径思考》7个项目成功入选,其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类共4项,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类共4项,师资培训1项。


据悉,教育部产学合作育人项目是为了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精神,落实《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要求,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而设立的项目。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加强与企业的产学研深化合作,强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平台构建。此次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获批,将为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提供良好契机,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课程体系创新、实践育人环节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全面提高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本科教学水平、建设一流本科夯实基础。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