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两项成果获2019年度省级科技奖励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20/04/19  ]

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2019年度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鄂政发【2020】2号),公布了2019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我院王时绘教授团队完成的《教育管理大数据治理与智能服务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获2019年度湖北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日前下发的《关于2019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中,我院肖海林教授领衔完成的《面向智慧城市的视频监控多维信息获取与传输系统》项目,获2019年度广西科学技术奖技术发明类二等奖。

据悉,湖北省科学技术奖和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均是各省(区)科技界的最高奖项,每年奖励为本省(区)科技事业进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科学技术人员和组织。

此次学院两项科研成果获奖,是对学院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我院将进一步提升科研创新意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