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党委书记秦明君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参加支部活动
[  作者:院党办   人气:  创建时间:2021/12/09  ]

12月5日,学院党委书记秦明君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教工第二党支部参加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工作指导。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支部副书记胡书山主持会议

在集体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学习视频、支部书记曾诚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讲授的微党课后,秦明君认真听取与会同志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师德师风”的主题分享交流,对教工第二党支部发挥“样板党支部”示范作用,助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作了具体指导。

秦明君表示,支部党员是学院、系部骨干教师,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是在师德师风方面,要认真学习师德师风相关政策和法律,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发出的“立德树人 廉洁从教”倡议书,提高政治意识,守好三尺讲台和第二课堂“责任田”,要言传身教,以身作则,正确处理好家校关系、师生关系,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二是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事迹,从身边小事、从实事做起,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丰富内涵,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和主要内容,持续深入推进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四是要抓实“样板党支部”的建设,要坚持支部理论学习制度,结合理论学习推动实际工作,以党建工作凝聚人心、增强活力、促进学院发展,为学院党支部建设提供新思路;要发挥“样板支部”引领带动作用,创新开展“走进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的支部活动,提升支部引领示范作用,要重视总结、提炼支部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支部宣传力度,提升支部党建引领效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稿:秦明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