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湖大新闻】“湖北大学—贵州税务”研究生工作站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文/张飞龙 图/曾煜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7/23  ]

7月19日,我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湖北大学-贵州税务”研究生工作站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到会指导,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会报告今年上半年以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具体整改措施。

侯勇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希望同学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主题,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和青年一代提出的伟大号召,赓续红色血脉,争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侯勇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的基本制度,是党员同志开展活动的重要载体,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认真开展好组织生活会,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必然要求。“湖北大学-贵州税务”研究生工作站党支部作为全校样板党支部,要发挥好样板和示范作用,认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支部建设得更好更有力。要结合支部党员思想实际,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核心内容,学深弄懂悟透,不断增强对党的领导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和价值认同,更加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更大勇气担当复兴大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要结合支部党员学习和工作实际,抓好党支部自身建设,特别是要把专业学习、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与支部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思考,创新载体,发挥好党支部的组织力、引领力,把支部建设成为组织、凝聚、引领党员的坚强堡垒。

 

审稿:秦明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