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谢红星书记与师生开展党史学习对谈: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坚定信心、凝聚力量
[  作者:何斯婕 康晶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4/25  ]

    420日,校党史校史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谢红星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开展党史学习对谈,勉励大家知史爱党,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让美好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绽放。

    座谈中,师生代表踊跃发言,在汇报党史学习心得体会的同时,就学习中的困惑等与谢红星交流。

    谢红星带领师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他指出,“四史”学习中党史是重点,要建立正确的党史观,准确客观地认识党史,认识党史学习对重塑自身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意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学原文、悟原理;要掌握党史学习的方法论,树立辩证思维,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他希望青年学生将“四史”学习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勇担社会责任,发挥真本事,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谢红星强调,要创新党史教育形式,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性,促进学史力行,做实事、开新局,防止教育与实践“两张皮”;要学好党史这本珍贵“教科书”,切实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要切实把学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上来,发挥学院专业特色优势,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创新育人方式,提升育人实效,不断开创育人新局面。

    整场对谈活动持续两个小时,参与师生纷纷表示,谢红星书记用鲜活的语言、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史教育,深受启发、备受鼓舞。


(审稿:秦明君)


学校官网链接:http://jd100zn.hubu.edu.cn/info/1021/1245.htm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