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  作者:文、图/孙斌、何斯婕   人气:  创建时间:2022/06/23  ]

6月2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102会议室举行,学院66名正式代表,以及特邀代表、列席代表等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艾青松,校工会副主席杜朝晖参加开幕式。



上午8时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秦明君主持会议。艾青松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建院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同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聚焦政治建设,把稳学院发展前进的方向;二是要聚焦核心工作,找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发力点;三是要聚焦实干担当,形成人人抓落实的生动局面。杜朝晖代表学校工会致贺词。

王时绘院长作题为《突破学科瓶颈,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20年以来的工作,深刻剖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今后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报告指出,2022 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院要坚决抓住“新工科”建设的黄金窗口期,在不断提升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服务等核心竞争力的征程中,对标聚力创一流,为实现“特色鲜明、省内外有一定影响的教学研究型工科学院”的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


大会听取了院工会主席黄敬华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副院长杨维明、陈昊、张龑结合分管工作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分别作了解读。



在分组讨论环节,全体参会代表认真审议了院长、院工会工作报告和院“十四五”规划、《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助学助教爱心基金管理办法》(讨论稿)等,并对学院、学校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学院班子成员分头深入各代表团参与讨论,认真听取代表对院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王时绘主持下午的会议。大会通过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院“十四五”规划和《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助学助教爱心基金管理办法》。四个代表团选派代表作交流发言。

最后,秦明君代表学院党委讲话。他表示院长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为学院今后一段时期的改革发展明确了方向、找准了路径。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对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和主人翁精神。会后,学院将对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按照分类管理、实事求是的原则,进一步完善方案、拟定问题清单和工作举措,抓好落实。他强调,学院发展已到关键时期,需要全院上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励精图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增强发展续航动能;坚持凝聚共识提振精神,提升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聚焦聚力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在激情的校歌声中圆满闭幕。

会后,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明确了各委员的工作分工。



(审稿:秦明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