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党委走访慰问学院退休教师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9/10/21  ]

  

 

为进一步了解学院退休老师的实际困难,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1018日下午,计信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敬华,院办主任陈智军和贾洪卫、田爱景老师一行深入学院退休老师家中,为退休教师送去组织的关爱和问候。

慰问组先后来到退休老师王子旭、闻立珈、刘荣道、李传佳家中,与退休教师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关心身体健康状况、生活状态和困难情况,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提供帮助,同时感谢他们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

退休教师对组织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学院的工作。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