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王体正教授为计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  作者:文/乾诗 图/陈禹含、夏翔   人气:  创建时间:2023/04/28  ]

4月27日晚,湖北大学机关退休教授王体正为学院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作题为“二十大报告是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的报告,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培训班班主任黄河主持

王体正教授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时代的十年里我们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重点阐述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结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的理解。王教授强调,实践永无止境,创新永无止境中国共产党一直在推进实践的基础上进行理论的创新,这是中国共产党屡屡取胜的重要原因之一。

讲座的最后,王教授向学员们呼吁:“作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接班人,要敢担、能吃苦,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还要有家国理想,有奉献国家和服务社会的精神,更要有将学习成果转为为社会服务的能力。

课后,黄河老师对本次党课进行了总结: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大家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学习重点,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大家能够多读报告原文,努力做到将思想和报告统一,同时也请大家谨记王教授的教诲,做有家国理想和家国情怀的人,主动将学习成果转换成服务社会的能力。

(审稿:邓睿智)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