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院党委书记潘永才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  作者:文/秦雪梅、周俊玲、徐启奥 图/石美琪   人气:  创建时间:2019/10/25  ]

10月24日晚,院党委书记潘永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共产党人永远不变的初心和使命——为人民服务》为题,为全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潘永才以毛泽东主席《为人民服务》一书导入,详细阐述了《为人民服务》的历史背景、深刻影响、深刻内涵以及新的时代内涵。指出,作为中国共产党根本宗旨和初心使命的体现,“为人民服务”像一根红线贯穿我们党近百年的历史,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

潘永才强调,今天我们学习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就要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守初心、担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党课互动环节,潘永才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国内外时政问题,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

专题党课结束后,他深入二期学生公寓走访看望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班的同学,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生生活情况,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负青春韶华。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