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第十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圆满结束
[  作者:文/徐启奥 图/杨娟、汤晨世、郑泽洪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4/29  ]


421日,学院第十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学员前往中共五大遗址参观学习。至此,历时两周的第十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圆满结束。

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党委副书记熊琳、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刘彦波、校党建组织员黄桂玉、学院党委委员孙斌、学院组织员田仕兵等受邀担任此次培训班主讲人。

 

 

潘书记从《只留清气满乾坤》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两个视频入手,要求党校学员“严以修身修党性,无私奉献为人民”。

 

 

熊书记以《新时代入党积极分子在网络安全上的为与不为》为题,引导学员培养网络安全意识、提升辨别是非的能力、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

 

 

刘彦波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为主题,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

 

 

黄桂玉在《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辅导报告中为培训班学员分析了端正入党动机、保持党员纯洁性的重要性以及方法。

 

 

孙斌以《讲奉献、比作为,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要求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无论身处何时何地,都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处处时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好,兢兢业业,多奉献,多作为。

组织员田仕兵为学员详细讲解了入党程序,并引导学员们填写了入党材料。

此外,学员们还分组围绕《习近平在正定》畅谈党员理想信念、并进行了交流分享。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