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第九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圆满结束
[  作者:文/朱春梅 图/何林佳、杨晋乾   人气:  创建时间:2018/11/21  ]

11月17日,学院第九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学员前往中共五大遗址参观学习。至此,历时两周的第九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圆满结束。

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红灿,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熊琳,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刘彦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熊友华,学院党委委员朱晓钢,学院组织员田仕兵依次为培训班学员做了辅导报告。

 

 

 

陈红灿在《核心价值观与共产党人品质》辅导报告中号召入党积极分子应带头践行核心价值观,找准自己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过程中的角色定位;刘彦波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史》辅导报告中,要求培训班学员从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以及发展历程把握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熊友华在《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思考》辅导报告中从新时代党的建设新布局的背景、结构分析以及八项任务三个方面为培训班学员带来新思考;熊琳在《新时代入党积极分子在网络安全上的为与不为》辅导报告中号召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朱晓钢在《新时代大学生的中国自信》辅导报告中结合自身经历对比中美生活差距,提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具备中国自信;田仕兵结合案例,为入党积极分子详细讲解了入党程序和入党材料填写注意事项。

 

培训班还集中观看了《榜样3》,分小组围绕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感想做了交流发言。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