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青年围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畅谈理想信念
[  作者:文/朱春梅、徐启奥 图/何林佳、杨晋乾   人气:  创建时间:2018/11/19  ]

11月16日晚,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102学术报告厅,采用“阅读经典+小组讨论”的方式,围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畅谈理想信念。活动由学院党委秘书田仕兵主持。

 

分享会上,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分成16个组,分享小组在阅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后,小组讨论的感想。有的小组从总书记入团、入党的过程出发,号召大家树立同总书记一样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有的小组从青年成长的角度出发,号召大家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有的小组从习总书记勤奋好学出发,号召大家要勤于学习,敢于担当;有的小组从习总书记知青岁月的艰苦经历出发,号召大家要贴近群众,脚踏实地为民办实事…………

 

分享结束后,田仕兵对各组分享的感想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以青年习近平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和行为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在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会之前,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还一同观看了《榜样3》。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