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第八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圆满结束
[  作者:文/张倩 图/孙雨非   人气:  创建时间:2018/06/05  ]

 

531日,计信学院、物电学院第八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在计信大楼3楼报告厅圆满结束。校党建组织员黄桂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怀元、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玲、计信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刘彦波、湖北大学党委组织部鲁力格格受邀担任本次培训班主讲人。

培训分为辅导报告、小组讨论、参观学习、影片教育四个环节。黄桂玉在《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辅导报告中为大家讲解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及其途径。刘怀元在《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辅导报告中重点阐述了大学生为什么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及如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小组讨论中,各位同学就如何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进行了积极地讨论,并谈到了自身学习的收获与体会。随后,在辛亥革命纪念馆的参观过程中,看到一面面条约墙、一幕幕栩栩如生的场景,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厉害了,我的国》中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让同学们热血沸腾,感受到了作为一个中国人的深深自豪感。

潘永才在《坚持新时代的‘四个自信’》主题报告中指出,我们要上下结合、学深悟透,在认识上不断深化、行动上真正落实,兑现党对人民的承诺。要学出一份忠诚,学出一份担当,学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王晓玲在《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表示,我们要引导政治方向,带头提高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争做学习楷模。刘彦波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史。

最后,鲁力格格在《遵循入党程序,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辅导过程中详细地讲解了入党的基本流程,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