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刘彦波为学院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学员讲党课
[  作者:文/张倩 图/孙雨非   人气:  创建时间:2018/06/05  ]

 

530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刘彦波在物电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为计信学院和物电学院第八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学员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的主题报告。

刘彦波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三大转折”、“三条道路”和“三条经验”四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他用大量的图片、生动形象的语言让同学们仿佛身临其境,去感受战争时期的兵荒马乱、改革时期的举步维艰和建设时期的欣欣向荣。

刘彦波在总结党的发展过程中三条经验时指出,我们党一是坚持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践相结合,二是始终紧紧联系人民群众,三是自觉地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史是第一步,我们还有结合党的发展经验,强化自身素质提高,争做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