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第七期“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班顺利结课
[  作者:文/成焕榜 图/田高宇   人气:  创建时间:2017/12/12  ]

11月28 日晚,学院第七期基本理论和知识培训班交流总结报告于数统学院8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在培训班班主任的主持下,各个小组围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和个人的学习心得跟体会做出了精彩的发言。16电信冯龙求说,一个人的成长,重要的是拥有克服困难的坚强毅力和脚踏实地的进取精神15软件工程的王飞认为“无论社会环境多么心浮气躁,我们都要多一点沉稳和从容”16通产林威表示,作为当今的大学生,更应当脚踏实地,珍惜一切锻炼自己的机会,把每一次的困难当做提升自己的挑战”。

在小组发言结束后,培训班班主任对整个党校学习过程做出了总结,他说“培训结束,不意味着学习结束,行动上入党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大家要在新的起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党校共持续了两周的时间,院党委积极筹备、详细规划工作,为学员们安排了十九大专题宣讲、党章党史教育、党性修养教育等学习内容,邀请了数统学院党委书记游春林、校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刘靖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世雄等为本期学院做了一系列主题辅导报告,除此之外还安排了《建军大业》电影的观看,组织参观了辛亥纪念革命馆、武昌起义纪念馆等。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