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世雄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  作者:文:林威、王凌飞 图:孙雨非   人气:  创建时间:2017/11/30  ]

 

 

 

1126日晚,校正处级组织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世雄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实现历史使命的光辉指引”为主题,在数统学院八楼报告厅,为计信和数统学院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说明: null173f340cd75afd5f

党课伊始,杨世雄介绍了十九大党章的背景。党的十九大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这个党章修正案于1028日已经在媒体上公开。随后,他就十九大党章修改的必然性、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以及十九大党章的学习体会三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他表示,党章是党内的根本大法,具有稳定性和连续性,但形势在变化、实践在发展,指导思想必须要跟得上形势的变化,才能起到引领的作用。党章的修改是必然的,是历史经验,是形势所要求。中国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这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的历史定位。

说明: null-412f19cff41d1e9d

谈到学习十九大党章的体会,杨世雄说:“十九大党章充分体现了党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成为党和国家建设‘新里程碑’。读经典,就要读党章,学习贯彻落实党章是每名党员应当之责。”最后,他对大家提出了要求,要争取做一名态度坚决,行动果敢、无私无畏的有志青年。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