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陆伟为第六期党校学员做报告
[  作者:​ 文/姚慧 图/李文   人气:  创建时间:2016/11/22  ]

1117日晚,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陆伟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题,给计信与数统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做专题培训辅导报告。

 

dd5.0.

 

陆伟在讲座中表示,要严格标准、规范程序、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他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修订背景入手,给大家总结了1个方针、2个原则、3个方面、4个环节、5个阶段、6个问题的主要内容。其中多次强调入党自愿原则以及各种申请书的格式规范问题,并例举了多个现实事例,提醒学员重视自己的入党材料,不可随手丢弃。

在互动环节,陆伟通过几个提前准备的小问题,活跃气氛的同时,吸引发散同学们的思维,加深了学员对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了解。

dd5

学生胡自松表示:“听完老师的讲座后,我认识到我们党的先进性是与时俱进的。在建设小康社会的工作中,我们要依据调研,总结经验教训,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做好党员建设工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新的时期,我们就要依据新时期的各项特点发展党员队伍,以新鲜的血液充实党的执政生命。”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