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活动
[  作者:孙斌   人气:  创建时间:2015/04/12  ]

通讯员 孙斌)2014年032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公共课部党支部和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活动,组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到湖北大学博物馆和校史馆参观。

博物馆设玉器、青铜器、古钱币、陶瓷器、书画、综合类等6个展区,收藏我国历代珍贵的实物档案10000余件(枚),是武汉市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每年接待来校来访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各界人士及学生30000人次左右,对宣传学校发挥着重要作用。校史馆以文字和实物结合的方式,陈述着我校一路走来创设、变迁和发展的历史,其中包括有题词、文献、模型等重要展品。按时间顺序,校史馆中展示了我校建设发展的四座里程碑:教院奠基,国师中兴;主席复校,调整提高;自强不息,励精图治;开拓创新,快速发展。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湖北大学校史馆能将如此丰富的学校历史陈列出来,归功于一代又一代先辈们八十年来的努力与拼搏。反应了湖大人一路走来心系学校、心系教育的一片真心。我们能感受学校发展至今的坎坷与辉煌,体验先辈们对于学校做出的不朽贡献,今后要积极传承、努力工作,为湖北大学新的发展增光添彩。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