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20/01/12  ]

 

2020年1月10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102会议室召开,教代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以及“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动员”、“学位点申报和学科评估工作动员”、“学院利用教育债券资金建设科研实验室的情况”、“学院学生创新工作资助奖励办法解读”等专题报告。会议围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分组讨论、大会交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圆满完成了教代会的各项议程。

IMG_20200110_082342_mh1578818909076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檀坤华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出席教代会开幕式并致辞。

IMG_20200112_164938

檀书记在致辞中指出:计信学院成立以来,各方面得到了快速发展。特别是2019年,学院在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人才项目、省部级以上奖励、科研经费等方面工作都取得突破,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希望全院教职员工继续努力,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在下一步的学院建设工作中,檀书记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夯实学院领导班子的战斗力;二是要聚集关键任务,瞄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三是要狠抓“三全育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四是要坚持发扬民主,充分发挥二级教代会的作用。

IMG_20200112_173412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闫怀岭对学院工会工作提出希望,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第二要履行工会维权和服务职能,积极动员教职工建功立业;第三要加强教代会建设,不断提高学院民主管理水平。

IMG_20200110_085947_mh1578821736109

院长王时绘向大会作了题为《抓住以“新工科”建设引领高等教育创新变革的机遇,努力突破学科、专业的“资源瓶颈”,大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报告,王院长全面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报告了学院 “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部署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王院长指出,2020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机遇年,全院教职工要抢抓机遇、努力拼搏,力争得到标志学院发展里程碑式的结果。

开幕式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全体代表和列席代表分6个代表团,讨论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以及相关专题报告的内容,积极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闭幕式上,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在《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继续拼搏,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的总结讲话中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清形势强信心,凝心聚力提精神;要不忘初心再出发,狠抓落实再前行;要围绕大局强担当,砥砺奋进新时代。潘书记指出,全院上下要精诚团结、共同奋斗,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干字当头,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确保顺利完成2020年的各项奋斗目标。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