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OWASP湖北区域首次技术沙龙及高校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湖北大学召开
[  作者:张凌   人气:  创建时间:2014/04/21  ]

2014411日下午,OWASP湖北区域首次技术沙龙及高校人才培养研讨会在湖北大学召开,本次活动由OWASP 中国与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举办。

本次沙龙活动的主题为OWASP信息安全教育及高校信息安全人才培养,来自行业、企业和高校的20余家单位的代表和专家参与了本次沙龙,业界与会单位包括OWASP中国、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工信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和多家OWASP企业会员,以及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师范学院、湖北工程学院、太原理工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等多所兄弟院校的专家和代表参会。

与会专家()

与会专家()

本次会议作为武汉YOCSEF十周年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也得到了YOCSEF的大力支持。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