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曾诚、游兰2名教师成果入选湖北大学青年科学家十大成果
[  作者:文、图/王敏媛 杨珂   人气:  创建时间:2021/10/18  ]

    为营造浓厚科研氛围,激发青年教师干事创业活力,引导青年教师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树立科学研究工作示范典型,我校特在建校九十周年之际,开展湖北大学青年科学家十大科技成果发布会活动。经个人申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学校审定,最终确定名单。其中,我院曾诚教授的政务大数据治理与智能服务关键技术及应用”、游兰副教授的面向社会治理的时空数智云服务”成果成功入选。

 


    10月15日上午,湖北大学青年科学家十大科技成果发布会在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祝欣,党委宣传部、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主要负责人,理工科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以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发布会上,包括我院2名教师在内的10名青年科学家逐一上台,就自己的研究成果作路演展示。祝欣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为入选的青年科学家颁发荣誉证书。



    近年来,我院一直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脚踏实地,推陈出新,着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团队科技创新水平显著提升,学院科研实力不断增强。我院青年科学技术工作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提高我校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审稿:张龑)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