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师生参加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科学工程学部学术讲座
[  作者:文/图 邢赛楠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4/29  ]

4月21晚,我院师生代表在学院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参加了由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举办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了英国曼彻斯特城市大学科学工程学部的Keeley Crockett教授和Yonghong Peng教授,两位教授分别为师生代表带来了主题为“合乎道德的重要性——建立可信赖的人工智能”与“人工智能的未来——建立人工智能,拓展人类感官自主权”的精彩报告。

为增进双方交流互动,此次讲座过程还新增了一个“挑战赛”的环节。该环节邀请与会学生参加,顺利完成参赛作品的学生小组可获得由曼彻斯特城市大学提供的证书和纪念品。

讲座现场师生认真聆听,学习氛围浓厚,增加的互动环节让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开拓学术视野、提高英语水平有较大帮助。

 

(审稿人:张龑)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