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智慧政务与人工智能应用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获评优秀
[  作者:文/邢赛楠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3/01  ]

近日,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2020年国地联合和省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评价结果,我院牵头建设的智慧政务与人工智能应用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获评优秀。

智慧政务与人工智能应用湖北省工程研究中心紧密围绕政务大数据的共享与融合、领域知识图谱与智能认知、政务大数据智能分析、智慧政务典型应用示范等方面展开研究,联合湖北省政务大数据中心、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湖北省财政厅信息中心、国家税务总局贵州省税务局等联合建设单位或机构,构建“产、学、研、用”一体化联动机制,建设基于政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的精准服务与应用示范,构建共融、共享、共赢的政务大数据生态圈,助推智慧政府建设。201811获批以来,在承担重大科研项目、集聚和培养创新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丰硕成果,为我省智慧政务产业链的发展提供人才支撑、科技支撑和公共服务平台支撑。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