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绩效评价信息管理研究中心2020年度学术会议顺利召开
[  作者:图文/宋建华   人气:  创建时间:2020/12/07  ]

12月6日,为响应教育部文件精神,推进新工科建设,助力高校开展工程认证、教育信息化绩效评价,由湖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绩效评价信息管理研究中心”和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的湖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绩效评价信息管理研究中心”2020年度学术会议顺利召开。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来自武汉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全国各地多所兄弟院校的专家和师生代表线上参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大数据时代的绩效管理”,会议由绩效评价信息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马传香教授主持。

  首先绩效评价信息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兼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时绘教授致辞并介绍了绩效评价信息管理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他表示,随着大数据技术的飞速发展和应用普及,绩效评价信息管理面临着重大机遇与挑战,探讨绩效评价信息管理在大数据背景下产生的新形态、新变革、新趋势,具有重要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




学术报告环节,湖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叶志伟院长带来了题为“产出导向评估与复杂工程能力培养”的专题报告,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杨思洛教授带来了题为“新时期科技成果的计量评价:现状与趋势”的专题报告,华东师范大学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王伟研究员给大家分享了题为“数据驱动的计算教育学及其在学习评价中的应用”专题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就大数据背景下工程认证、科技成果评价、教学评价等绩效评价信息管理中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互动交流,为大数据时代下绩效评价信息管理体系的搭建和实施提供了较好的理论依据与实质建议。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